今天在名店城SHELLY的店窩一整天
臨走的時候SHELLY把我放在阿Q那邊的玩具跟公仔給我
 
結果
在我拎著要回家的途中...我經過了名店城最貴的高檔玩具店(老闆很跩的那家)
 
Jason:老闆...有新的嗎?
老闆:都在架上自己看
Jason:跩啥
老闆:自己看嘿
Jason:嗯...老闆~~這隻該不會是最新的吧
老闆:是的...日本帶回來的
Jason:喔...好貴喔2500...老闆你們有沒有折扣?
老闆:拍謝...不二價喔
Jason:老闆你還有沒有其他隻...這隻盒子有點傷
老闆:其他隻在日本喔
Jason:..... (我去四樓看看另外一家開多少好了)
Jason:可以刷卡嗎?
老闆:可以阿
Jason:ㄜ...那我去領現金好了
老闆:帥哥~~限量版搶先上市只有這一隻喔
Jason:ㄜ...我去找提款機
老闆:帥哥~~賣完就沒囉
Jason:ㄜ...我待會再來
 
一走出門口,腦中浮現"限量版"跟"只有一隻"像跑馬燈一般一直跑來跑去
突然又聽到老闆的"SP聲音"...冥鬥士的死神可以參考看看喔....僅有一隻
 
該跟它賭嗎?
真的是只有一隻?
這時又聽到一句SP 
於是
我往回走
 
老闆:帥哥~~領錢這麼快喔
Jason:老闆我要那隻"限量版"的"只有一隻"
老闆:好的好的...要袋子嗎?
Jason:我不要"袋子"...我要"打折"
老闆:拍謝厚~
Jason:拜託給點折扣...一點點也好
老闆:不賣你了喔
Jason:.....(算你很)
老闆:要嗎?只有一隻喔
Jason:老~~~闆....錢在這裡
老闆:謝啦...再來喔
 
我提著袋子走出來
唉...我還是沒辦法抵擋收藏品的誘惑...而且完全無法抵擋SP
好一個"銷售只有單一價...沒有開價也沒有底價"標準示範
遇到客戶殺價...沒拒絕過3次...別說客戶很難搞
 
這就是2500不能殺價的東東
photo_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珞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