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三因為有事請假,下午我就到堂裡
週三的打坐除了請濟公師父來降
更祈請玄天上帝來降
讓我有點恐懼,因為不到五分鐘就耗盡我的體力,而且後來帝爺公跟我要鯊魚劍
在我的意識強烈抗拒中,帝爺公就退駕

後來我呼吸有點沒辦法回氣
堂裡師姐就請母娘來降
這是我第一次母娘願意降乩

之後我整整疲倦了兩天


今天週六我又到堂裡既定時間打坐
今天的訓乩我避開了玄天上帝
我知道週三是師姐請母娘來降,不然母娘是不會降乩
所以今天辦事我就請順天聖母來降

每週六固定打坐都會遇到一位六十歲的師兄,這個師兄從20歲開始就會講靈語寫靈文,只是經過40年,他自己還是無法完全看懂,這個堅持,堅持了四十年,真是我的天啊😵

順天聖母來訓乩之後,堂主過來說,請指點打坐的這位師兄…

順天聖母:我代母娘宣化,指點你一字「空」,心若不空,道途難進。

這位師兄聽完,回說這個沒多少人能做到…

每次降乩的神佛指示,總是令我自省許久,我很怕自己也會犯一樣的錯誤。

我想了很久,把心倒空很難嗎?
把自己放空很難嗎?

為什麼堅持要完全看懂自己寫的靈文聽懂自己講的靈語,這一件事情可以堅持了四十年?

自己寫的說的都是接收訊而已,不懂就算了,何必庸人自擾?
困惑了四十年?難道人生沒有更重要的事情嗎?

法比道重要?

不,我反而覺得本末倒置了。

堅持是好事,我執就壞事了


道法自然,何必強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珞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