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鯨魚洞  

這趟澎湖之旅,是想了好久的短程旅行...我們夫妻倆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尤其有小孩之後根本是走不開

所以對於這次旅遊我們格外興奮

對於澎湖我總有些說不上來的好感...在去之前總有個感覺會有什麼等在那邊

後來到了澎湖,我試著透過內心的小孩子收訊息

"澎湖是龍頭觀音的道場" 龍頭觀音好像是乘龍觀音...菩薩的36像之1

"龍"    (雖然我一隻都沒看到....當然我沒有眼通我也看不到)

再來是"澎湖有龍王廟"

收到的訊息有這些

這張照片是在鯨魚洞拍的...鯨魚洞的磁場真是非同凡響....在那裏小孩子幫柏瑩拿了一個蓮花

這個狀似準提鏡的蓮花是菩薩要給柏瑩的...後來在觀音亭時小孩子把它掏出來交給柏瑩了

 

我喜歡澎湖...我想以後還是會再去

 

以上留待未來驗證

 

母娘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珞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