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56  人只要學會知足就能感受到幸福

5年之前的人生,我對事業很努力,算做得成功,要風得風要雨得雨...30歲不到我就當上區主管了

但是自己一個人,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也厭倦了酒色的生活...在毅然辭掉努力多年的主管職務後

我跟母娘說,母娘我厭倦了這種生活

我希望或許事業不用做得那麼好,有個自己的公司收入穩定能有盈餘,然後組織一個家庭,擁有一雙兒女,可以孝順母親,然後能有多餘時間來做公益...我想要這種生活

過了這麼多年,我都快忘記我許過這種願望了

直到自己開店了...我卻因為現在的公司表現不如過去評價的外在壓力讓自己緊繃到麻木了...感受不到當下
 

直到上周四晚上拜懺時我突然才想起來...我現在過的是什麼生活?

現在過的日子不就是5年前我引頸期盼,祈求的生活?

 

我組織家庭了...有個愛我的老婆也有個可愛的寬寬,我也可以常常回家看看簡媽,收入也是都可以支配現在的生活而有餘

事業也起步了雖然搖搖擺擺每個月都拉警報...我卻因為工作壓力而乎略完全無感了。

對不起,我的無感一定讓你們失望了

難怪祢們會說要我學習"轉念"也要我學習保持內心的柔軟

感恩母娘跟太子爺的幫忙...感恩了

我想祢們一定在旁邊怨嘆我笨...受教了,謝謝祢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珞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